喝牛奶可降低冠心病等疾病死亡风险

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喝牛奶不仅可降低因冠心病和中风等疾病而死亡的风险,而且有助长寿。
 
英国雷丁大学日前发布新闻公报说,该校与卡迪夫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收集了300多份相关报告,仔细对比了冠心病、中风等疾病与喝牛奶之间的关系。结果发现,喝牛奶可使因这些疾病死亡的风险降低15%到20%。
 
据介绍,这可能是第一次在研究喝牛奶与相关疾病之间关系时,聚焦于这些疾病的实际死亡率。
 
研究人员还说,总体而言,喝牛奶利大于弊,且有助减缓衰老

苏州柏兆耗材服务网
   电话:0512-62851820 0512-66223822  

传真:0512-62851822 地址:苏州市东环路1637号   邮编:215021  苏ICP备07027285号-1   网站管理入口
网络推广:仪表展览网   技术支持:
主营产品:安全吸球  金相抛光粉  封口膜  加热带  防护手套  NALGENE